衛生署一年15次改接種豁免標準 不獲豁免的免疫系統疾病及嚴重敏感患者

患有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R小姐,醫生向她說可以打針,着她放心。(受訪者提供)

目前已有440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,建議政府如選擇「走向風土病」,會以「減重症、減死亡、減醫療負荷」為目標,政府呼籲未打疫苗的市民,盡快接種疫苗。衛生署公布,第五波疫情以來,累計死亡個案共5683宗,整體死亡率為0.55%,並無接種過新冠疫苗和接種過兩劑疫苗的死亡率分別為1.37%和約0.1%,政府在第五波以來一直呼籲市民,特別呼籲長者要疫苗,減低死亡率。


誌 HK FEATURE

會員限定

部分內容僅供 《誌》電子會員月費 , 《誌》為香港未來BackUp電子+紙本會員費, 和 《誌》會員(已過期) 會員瀏覽

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

Venus Ho

HK FEATURE 誌 — 獨立記者
2019年畢業傳理系學生,撰寫社區專題、人物專訪及調查報導,紀錄香港時代變遷。

返回

驚,你就輸一世

繼續

獨立記者基輔報道 — 俄軍轟炸超市 全民進入互不信任的戰爭狀態

最新

【聾人求診記】疫情間我患上驚恐症、患癌

鍾志強慘劇揭示聾人在醫院應診與住院的溝通問題,當中醫院手語傳譯服務安排、家人陪診的角色、視像傳譯的必要性均需要更多討論。《誌 HK Feature》找到曾患情緒病的聾人,兩位受訪者均透過手語傳譯員向記